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全新版《西安千古情》将登陆西安世博园

  本报讯(记者 余明)2月23日,记者走进西安世博园,率先感受了全新版大型歌舞 《西安千古情》的魅力。当周秦汉唐与“千古情”不期而遇,当现代科技与古代文明交织于光影舞台,当大制作与十三朝古都气魄交融,一场硬核演出3月4日起将震撼登场,带给你视觉盛宴。

  这是一段回望长安的精神之路,一个小时的演出全面立体展现了周秦汉唐的宏大篇章。上万套舞台机械与设备上天入地,3000吨大洪水倾泻而下,数百立方黄沙扑面而来……虚实结合的表现手法打破舞台与看台区域的界限,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古文明与崭新舞台的绚丽激碰,书写中华民族的恢弘长卷。全剧用浪漫主义的表现手法史诗般展现《半坡之光》《周韵秦风》《汉使张骞》《大唐盛世》《新的长安》等篇章,重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文明轨迹,在寻根与穿越的古今对话中,引领游客开启一场引人入胜、荡气回肠的视觉盛宴。

  用艺术点亮浐灞,世界级演艺强势回归。2月18日《驼铃传奇》开演,3月4日《西安千古情》归来。

  浐灞生态区宣传文旅局副局长魏亚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西安千古情》的开演,预示着浐灞文旅市场的快速、全面复苏。“目前,我们正按照西安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和生态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要求,加快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一是激活旅游演艺市场活力,下好文旅复苏先手棋;二是做精微度假品牌,打好休闲旅游特色牌;三是创新文旅产品,出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通过项目带动、品牌打造、要素串联等,做活浐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时讯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两天俩“熊孩子”被卡
误吞桂圆核 女子险丧命
全新版《西安千古情》将登陆西安世博园
女民警刘露茜追赃挽损获赞
乘客落下万元现金 的哥停运送还挎包
货物散落获帮忙 司机视频致谢
利欲熏心盗古墓 八人获刑
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