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圆通航空开通西安—乌兰巴托货运航线

  本报讯(记者 张永宁)2月25日凌晨,随着最后一托货物装入主货舱,舱门缓缓关闭,机长周新卫驾驶着圆通航空YG9099次航班准时滑出机位。飞机一路向北,不到3个小时,货机降落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成吉思汗国际机场。这是继10天前开通西安—普吉国际货运航线后,圆通航空在西安开通的又一条货运航线。

  目前圆通航空已在西安开通飞往东南亚、中亚的多条国际货运航线,每周航班数量近20班。有些特殊的是,本趟航班承运的不是电子产品、跨境电商等惯常航空货物,而是十数托易燃易爆的一类危险品。本次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也证明了圆通航空在危险品管理和操作程序、人员资质及培训方面已积累起成熟经验。目前圆通航空已拥有七类危险品航空运输资质。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看点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生活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城事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打造西部“万亿”汽车产业集群
民生项目起笔 绘就美好蓝图
空港新城重金表彰先进企业
圆通航空开通西安—乌兰巴托货运航线
杨凌示范区税务局推出“一对一”专属服务
春风“十礼”惠税户 智慧办税更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