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首家“小葵花”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小朋友在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制作手工艺品

  为不断探索为青少年办实事的新路径,共青团西安市委以“小葵花”品牌为依托,联合街道、社区共同打造“小葵花”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为西安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更坚实的保障。3月18日,西安首家“小葵花”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尤婷,共青团雁塔区委,电子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社区青少年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小葵花”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东华林路天地源万熙项目东侧,依托万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而成,设有“五中心一基地”,即“青少年社区教育中心、青少年互动交流中心、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青少年权益保护中心、青少年社会实践中心和青年参与社区治理实践基地”,以公益性、普惠性、多样性、创新性为原则,以科学的课程设置、合理活动安排,满足青少年儿童成长需求和社区居民家庭日益增长的优质文化教育服务需求,发挥共青团在服务西安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打通联系服务社区青少年的“最后一公里”。

  文/图 本报记者 马昭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生活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三秦学生记者
   第A06版:三秦学生记者·作文
   第A07版:三秦学生记者·作文
   第A08版:三秦学生记者·聚焦
扫码消费“强制关注”惹人烦
西康高铁全线首孔箱梁预制成功
西安推出临期证照提醒服务
西安首家“小葵花”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932个岗位向残疾人抛出“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