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高考体育类专业课统考4月7日至14日进行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3月23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课统考日程确定并公布,考试将于4月7日至14日在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进行。

  据悉,高考体育专业课统考各地考生考试分组为:铜川市、安康市、商洛市考生4月7日至8日考试;渭南市、榆林市、延安市考生4月9日至10日考试;宝鸡市、咸阳市、汉中市考生4月11日至12日考试;西安市及杨凌示范区考生4月13日至14日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明确,考生具体进入考点时间安排将于4月4日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考试。所有考生一律从学校西门考试专用通道进入考点。

  我省要求,高考体育专业课统考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在考点大门外聚集;凭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预检录、检录和考试,迟到者按弃考对待。

  考试时不得穿戴有特殊标记(如学校名称、学校标识、培训机构、考生姓名及拼音、号码等)的服装,不得统一着装。考试过程中,个人财物及证件自行保管。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看点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市井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来了
陕西高考体育类专业课统考4月7日至14日进行
2022年我国高等教育在学总规模达到4655万人
2022年我国共有专任教师1880.36万人
西安降雨今结束 未来几天云量较多
定制公交直达墓园 乘客点赞舒适便捷
霸陵墓园新区文明祭扫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