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再添40个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5月10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五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全省再添40个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陕西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开展了第五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选工作,决定命名西北大学博物馆等40个单位为“第五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具体名单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被认定的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要自觉接受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管理,依托自身特色资源和课程资源积极开展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要认真落实减免场馆、景区、景点门票等优惠政策,提供优质的研学活动保障服务,建立安全保障机制,严禁额外安排体验性收费项目,对贫困家庭学生要减免费用;要加强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增加教育设施,增强教育功能,持续研发符合不同年龄段中小学生特点、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实践教育课程。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2023年国际护士节报道
   第A06版:2023年国际护士节报道
   第A07版:2023年国际护士节报道
   第A08版:2023年国际护士节报道
西安实施养老护理员补贴政策
这些女能人将事业干得红红火火
重点整治医药领域突出腐败问题
陕西再添40个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