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市举办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优秀作品展示交流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5月26日,西安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优秀作品展示交流暨表彰活动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二中学举办。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活动专题片,了解西安市近年来教师信息化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活动经验分享交流环节,阎良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高锁用、西安经开第七小学校长贺芳、高新区第六初级中学执行校长陈盼莹代表2022年全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西安市教育局对2022年全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嘉宾和活动片区组长区县代表共同启动2023年西安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

  随后,来自不同学段和学科的获奖教师——西安航天城第六小学田鑫老师、阎良区西飞第四小学孙艳茹老师、西安经开第七小学强文睿老师、西安辅轮中学赵敏婷老师、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李娜老师等5位老师,分别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微型课和说课展示分享,他们通过运用新媒体技术、数字资源、网络空间和灵活恰当的教学策略,深度展现了一线教师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的实践智慧。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总结展示西安市2022年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成果,积极发挥活动辐射效应,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把持续创新的数字资源和技术引入课堂教学活动中,让它更好地为我们的教育教学服务,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数字化教学能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关注
   第A04版:市井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纵览
   第A08版:细品
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
禁止经营者利用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
从跨境贸易到文化交流 两个家乡越来越近了
留守儿童逛古城
教育部部署各地深入开展“2023高考护航行动”
西安被确定为教育部信息技术支撑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试点区域
西安市举办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优秀作品展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