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延安举办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汇演

  本报讯(记者 王伟伟)5月24日晚,由延安市委宣传部、空军工程大学、延安大学共同举办的“军民大团结 奋进新时代——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汇演”在延安大学大礼堂举办。

  延安市委宣传部“延安故事会”宣讲团成员带来了《为有牺牲多壮志》《军民一家亲》《圣地红》等感人故事,多维度、多层次阐释伟大的延安精神,以及延安儿女用延安精神建设延安的生动实践。空军工程大学带来歌曲《请战书》、小品《一顶军帽》等节目,延安大学带来舞蹈《秋收》《拥军秧歌》等节目,演出在慷慨激昂的《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演出中,红色故事、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相交织,生动展现了双拥运动80年来“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现场掌声不断。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关注
   第A04版:市井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纵览
   第A08版:细品
渭南:安排省市级重点项目500个
今年将完善提升500公里农村公路
延安举办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汇演
长安区供销联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西安启动“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广东荔枝来西安了
延安市儿童福利院弃儿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