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灶富万家 相约98 聚焦美大集成灶厂购节

  9月8日,美大“灶富万家 相约98”厂购节活动在大明宫钻石店举行,与此同时,在美大总部主会场及太原、石家庄、包头、沈阳等20多个省区分会场同步举行,美大金秋大促盛宴引来拥趸无数。

  再掀消费热潮

  据美大集成灶西安总经理王力介绍,15年来,近百万台美大集成灶走进千千万万消费者家庭,美大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15年间选择美大的每一位用户;同时美大的老用户也用口碑传播吸引成千上万美大集成灶新的消费者。本次活动,2000人齐聚西安大明宫钻石店,浙江美大总部绕过所有中间环节直接提供集成灶产品价格甚至低于各个地区经销商的进货价销售,美大总部特别委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祝晓梁亲临现场“放价”,将活动性质定为“限时特供会”,如此钜惠让现场消费者爆满,座无虚席。

  拼的是硬实力

  据了解,浙江美大依托企业强大研发实力,生产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多年来,美大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保持热销状态,出色的产品质量、方便快捷的操作、领先业界的智能化水平,如今的美大俨然已是市场上的明星品牌。而美大提出的“中国高端厨房”概念,也抓住了当前的消费热点和厨电产品未来发展的命脉。当天在活动现场的每一位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多重优惠外,更可以近距离体验智能、科技、环保厨房的独特魅力。

  美大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和集成设计,集成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烤箱、电蒸箱等功能于一机,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下吸力、更给力,从源头搞定油烟,让油烟远离面部口鼻,避免侵害人体;还大为降低燃烧废气的排放,有效解决厨房空气污染,带来居室健康。此外,美大还相继开发美大鼎厨橱柜、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嵌入式厨电产品, 与美大集成灶完美结合,让健康环保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P ① 

  史铭 刘姝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精准扶贫奔小康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综合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法治之眼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益
灶富万家 相约98 聚焦美大集成灶厂购节
2018大西安 建设论坛明召开
家庭装修省钱小窍门
西安二手房市场 回归理性
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