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火箭垫底 周琦下放

  周琦在火箭只打了57秒就再一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毒蛇队打比赛,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周琦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好, 需要在发展联盟锻炼寻找状态。

  火箭状态糟糕

  本赛季开赛到现在火箭和上赛季相比已经面目全非,上赛季火箭在常规赛中排名西部第一,力压勇士。而本赛季火箭迎来了安东尼这个超级巨星,但比赛打到现在,位置直接颠倒过来,排名垫底。究其原因,首先是伤病, 火箭队核心哈登因伤高挂免战牌,据悉他还要缺阵火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前锋恩尼斯同样也是因伤不能上场,中锋内内也是伤病缠身,什么时候回归还遥遥无期。再次就是缺人,在新赛季刚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保罗和对手争执被禁赛。安灯泡组合如今只剩安东尼一个人了,然而安东尼并没有带起全队,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疯狂打铁,投篮不进,上篮也不进,糟糕的状态就像病毒一样,感染整支队伍。无人可用,状态糟糕,即便这样德安东尼都不想给周琦机会,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不到一分钟,才让周琦出场,周琦也用一个扣篮回报了老帅,然而他并没有得到主帅的青睐,周琦再次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

  周琦再次被下放

  周琦是在火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本赛季在NBA的首秀。火箭在本场比赛中状态奇差,让比赛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火箭基本上已经放弃了本场比赛,就在比赛剩下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周琦被换上了场。57秒的时间对周琦来说太少了,周琦要表现几乎就是不可能,但周琦还是抓住了一次机会,在一次进攻中,周琦接格林传球直接飞起暴扣拿下2分。接下来两队都放弃了比赛,比分也被定格到85分,85分是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执教以来单场最低分。从这次上场来看,周琦的伤 病几乎已经全面康复了,又碰上火箭内线缺人,按常理来说周琦迎来了最好时机,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火箭将周 琦再次下放到发展联盟,他们给出的理由是,希望周琦在伤病恢复期间在发展联盟寻找状态。从上一场比赛中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周琦,并且和上赛季比,周琦的进步相当大,但还是被下放,让人非常费解,也许是主教练德安东尼真的不喜欢周琦,即便火箭已经糟糕得不能再糟糕,都不会给周琦机会。 本报记者 薛卫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产业经济
   第A10版:新闻调查
   第A11版:帅作文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体育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首届陕西电影奖揭晓
西安举办群文骨干 合唱与指挥培训班
世界拳王争霸赛 下月古城开打
《黄土高天》首播 收视飘红口碑爆棚
中美电影节姜武李冰冰 “侠路相逢”
火箭垫底 周琦下放
国际汽车拉力赛 陕西段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