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大唐定边公司 徐新庄工程浇筑完毕

  本报讯 (贺宏斌 谢振凯 记者 杨娜) 11月7日20时,经历10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泵车轻轻收起泵管,结束最后一个承台的浇筑作业,至此,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徐新庄工程50个基础承台施工全部完成,标志着该公司徐新庄工程距离年底并网发电又迈出一大步。

  徐新庄工程设计容量为10万千瓦,安装50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机。风机基础设计为钢筋混凝土圆台型基础,下设18根深度达28米左右的混凝土灌注桩,风机基础直径16.4米、圆台型基础需要一次性浇筑完成,混凝土用量约350立方米。浇筑过程中,该公司加强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联系和协调,按照《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规范》要求,对基础环水平度实时动态监控,对混凝土内外温度进行定时检测,制定并实施降温、保温措施,确保质量达到设计要求。

  自徐新庄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定期召开工程例会及专题协调会。针对工程运输道路崎岖不平的问题,该公司组织监理、施工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运输、浇筑方案,同时项目部全程跟踪,对混凝土质量、运输严格把关,保证了工程施工质量以及施工进度的有序进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三秦城事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帅作文
   第A12版:新闻调查
   第A13版:时事新闻
   第A14版:体育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读图时代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城乡居民参保率达99.79%
兴平苗木花卉产业 迅速崛起
大唐定边公司 徐新庄工程浇筑完毕
西安发放首批民宿营业执照
国美教你四招 玩转省钱双十一
无论求学科研都要学会逆境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