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以“智”提“质”

广发银行手机银行 4.0正式发布

  一声令下,解放双手。在广发银行新版手机银行界面,只需说出“查工资”“找ATM”“网点预约”等词句,即可快捷实现相关功能。近日,广发银行闪亮发布了手机银行4.0新版。

  此次发布的手机银行4.0,围绕“智慧、无界、普惠”主题,进一步深化金融科技运用,实现了换芯重建、规范体验、业务和服务重构、智能化科技应用、场景化线上线下服务协同,以及线上化经营部署等六个方面的重要进步,尤其是大量采用语音新技术,将大幅简化客户操作难度,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改变了线上业务办理模式,引领了银行移动金融服务模式升级。目前,广发手机银行客户数已突破3000万,年复合增长率超90%,稳居同业前列。

  广发手机银行4.0综合运用了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等黑科技,加载了大量的“智慧”元素,比方说“财富体检”服务以及“千人千面”的专属推荐,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要;支持指纹、刷脸、软证书等多重安全认证,在提供便捷体验的同时带来极高的安全保障;还有智能语音搜索、语音转账、智能客服等,为客户带来极致的数字化体验。

  广发手机银行4.0倡导“无界”服务,打破由“银行账户”构筑的“藩篱”,不再将“是否开户”作为服务的前提条件;打破线上线下渠道界限,深入协同,服务一体化;打破内部各业务板块之间的隔离,推动实现板块之间的业务协调和资源整合,探索“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全渠道服务模式。

  手机银行4.0特别设置保险、基金等专业学堂,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将深奥难懂的金融产品信息进行通俗化解读,实现对投资者的普及教育。与此同时,手机银行4.0将实现技术对接在线智能客服,在客户遇到问题时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快速有效的专业应答服务。转账手续费全免、数字证书费用全免、Key盾/令费用先收后返等优惠政策也将给客户带来更多实惠。

  本报记者 张翌晨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牵手三秦 关爱永久~~~
~~~中国工艺美术非遗作品展暨非遗工艺创新论坛启动
以“智”提“质”~~~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
~~~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潮涌三秦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三秦财富
   第A12版:三秦财富
   第A13版:产业经济
   第A14版:新闻调查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建信人寿给你最长情的“陪伴”
致敬非遗 传承极致匠心
广发银行手机银行 4.0正式发布
投放贷款超百亿全力支持大西安发展
光大银行聚焦跨境金融 服务地方经济
华泰柏瑞旗下债基年内回报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