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2019中超第一张罚单出炉

  昨晚,2019年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最后几场比赛落下了帷幕,但比起激烈的比赛,人们更为关注的是上海申花开出的一纸重磅罚单——罚款30万人民币,下放预备队。申花对一天前柏佳骏在上海德比中的不冷静行为进行了重罚。

  上海德比是2019赛季中超首轮的重头戏,最终,上海上港以4:0击败了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奥斯卡正在场边准备接球,孙世林已经在他身边盯防,这时柏佳骏冲了过来挥肘向奥斯卡面部打去,奥斯卡倒地顺势把孙世林带倒在地,孙世林起身后张开双臂示意自己没有犯规,而犯规的柏佳骏却不依不饶,对着捂脸躺在地上的奥斯卡喋喋不休,示意他“赶紧起来”。

  这时候,主裁判马日奇走过来,他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来到场边观看了犯规视频回放后,出人意料地向孙世林出示了一张红牌。孙世林一脸无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染红,柏佳骏则为孙世林出头向主裁判抱怨着什么,似乎在提醒裁判认错人了,有红牌冲我来!

  孙世林无奈地向场边走去,比赛重新开始后,主裁判突然暂停了比赛,他召回了已经出场的孙世林,示意自己“罚错了人”,收回了孙世林的红牌,然后把红牌发给了柏佳骏。柏佳骏堪称上海德比的“红牌大王”,这是他领到的第四张“德比红牌”,是德比大战中被罚下次数最多的球员。由于这次肘击动作相当恶劣,而且有视频为证,柏佳骏很有可能还会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三秦城事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品 读
   第A12版:三秦之声
   第A13版:新闻调查
   第A14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西北狼”和时间赛跑
武磊收获西甲首粒进球
西安市第七届乒球俱乐部巡回赛开拍
2019中超第一张罚单出炉
这个春天 在话剧舞台上阅读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