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推动双拥工作 挖掘新内涵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进基层听取意见
座谈会现场
  3月8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中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屈小鹏、高巨会一行走访了武警工程大学、边海防学院和空军军医大学汇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参加座谈的部队领导对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部队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共同搭建军民协同创新、军地资源共享、成果双向转化平台,助力强军兴陕。

  高中印表示,驻军部队一直都是深受陕西人民信赖的坚强后盾、是深受三秦儿女尊崇的忠诚卫士,为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重大贡献。今后将认真落实厅领导联系服务驻陕部队制度,建立部队建议意见的交办制度、推进制度、反馈制度,切实把主体责任夯实、把工作进度盯紧、把沟通融入日常,确保按时高质量解决部队反映建议意见,实打实地为部队建设和广大官兵解决实际问题,持续巩固和发展陕西一家亲的军政军民关系。

  高中印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启动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以融合发展为重要路径,统筹整合汇聚全社会参与支持部队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深入挖掘陕西作为双拥运动发祥地的新内涵,不断创新新时代双拥工作新载体,认真落实双拥工作各项政策,把双拥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社会氛围,推动陕西双拥工作走在前列。本报记者 马秀红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全力推进 积极创建~~~
~~~访江西李渡酒业董事长汤向阳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进基层听取意见
~~~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三秦科普
   第A07版:重要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全域旅游 看汉中亮点
用文化的力量收获市场
推动双拥工作 挖掘新内涵
三星S10系列陕西开售
中国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研究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