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省学前教育王侠名师工作室启动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莉)3月26日,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陕西省学前教育教学名师王侠工作室启动,该工作室26名成员,将通过多种形式,把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把优质教育资源输送给一线教师,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这个以西安西缆幼儿园园长王侠命名的工作室由6名省内外幼教领域专家、教研员和20位省、市级教学能手、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王侠园长说,幼儿园园长工作室将主要承担学前教育研修任务,有助于教师专业研究成长。教师专业队伍提升了,就能更好地理解儿童行为,把先进科学的教育观转化为经验成果,幼儿就受益了。今后,他们将针对目前我省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及师资队伍特点,建立网络工作室,使之成为工作动态发布、成果辐射推广和资源生成整合的中心,构建集聚人气、传播能量和影响力的虚拟平台。

  此外,王侠名师工作室团队将完成1项省级以上课题,深入指导现场教学,提升团队的研究实践能力,改善教学实效,树立理论研究实践创新的新观念。在教学理论的实践层面,将开展专题沙龙、工作室论坛,帮扶支教,将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在全省范围内介绍、推广,让研究成果服务于广大的一线教师,同时带动工作室成员迅速成长为省、市、区幼教行业新的骨干力量,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聚 焦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专 题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专题报道
   第A10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本报荣获全国十大正能量媒体
西安人社系统升级停网3天
陕西省学前教育王侠名师工作室启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