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唐延路商务压轴臻品 致敬时代精英

  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一个代表着西安与西部高新科技产业前沿的领地,以其众多的“第一”成为中西部地区投资环境好、市场化程度高、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坐落于此的太和时代广场凭借其便捷的区位优势、极佳的商业展示面,成为该板块商业地产的又一地标。

  傲踞高新门户 开启太和时间

  太和时代广场由陕西恒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由4栋5A甲级写字楼加裙楼底商组成。

  该项目扼守高新CBD首排,占据唐延路主轴之上,北临昆明路、南临大寨路、东临唐延路、西临团结南路,邻近地铁3/5/8号线,昆明路、市政规划路无缝对接写字楼门前,道路纵横交错呈井字形排布,形成颇具带动力与辐射力的便捷立体式开放型路网,多维度交通环绕,全城通达无忧,为企业人员出行全方位考虑。目前有日本电装、远洋集团、百年人寿、昆仑银行、荣盛地产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驻,总部级企业聚集,商务氛围浓厚,太和时代广场以最前沿的区位优势独当一面。

  聚合高端配套 尽揽咫尺繁华

  太和时代广场占据唐延路、科技路两大核心商圈焦点,零距离金辉悠熙地,与莱安逸境商业中心一路之隔。大寨路沿线底商、永辉生活广场、卜蜂莲花商业中心、世纪金花、金鹰国际等周边商业氛围浓郁。

  18000平方米自有商业配套,涵盖高端餐饮、休闲健身、健康体检、文化娱乐等多重业态,满足商务人士一站式消费需求。目前昆仑银行、零距离健身、普惠体检、花十九音乐餐厅等商家已陆续入驻。

  除了商业配套外,周边覆盖大量高端社区,一公里范围内拥有融侨城、莱安逸珲、群贤庄、国熙台、锦都等入住率饱和的高端大宅项目。

  生态商务 三园绿色资源沁润

  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是对塔尖阶层的一种表彰,对身心的呵护,是致敬城市的人文关怀。太和时代广场东临7万平方米的高新牡丹苑和唐城墙遗址公园,纯天然园林雾森系统,全天候负氧呵护,为白领提供最为舒适自然的办公环境。

   匠心钜筑 创领销售传奇

  太和时代广场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力在行业内备受关注,黄金旺铺在没有蓄客的情况下由渠道现场带客,签约喜报不断传来,两天销售额达1个亿;春节过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太和时代广场写字楼销售额更是达5000万元,连连创下了高新销售传奇,屡战告捷的傲人战果,充分彰显了客户对太和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的高度肯定。

  作为唐延路屈指可数的高层办公臻品,太和时代广场用实力重新定义商务发展的新高度,目前1号楼21-26层高区现房开售,建面约170-1828平方米醇熟办公,均价16500元/平方米,也是太和时代广场压轴的典藏新品,六大TOP系商务价值,臻席有限,只为少数人。

  太和时代广场3号楼,目前2—5层准现房建面约170-2307平方米低密办公在售,均价13500元/平方米,预计2019年5月30日交房。

  太和时代广场以其弥足珍贵的资源价值,集萃了城市的光荣与梦想,量身为企业定制优质的办公场所,也是人文太和献给企业的最高致敬。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聚 焦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专 题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专题报道
   第A10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核定调低社保缴费基数
出入境证件下月起“全国通办”
鲁炜受贿案一审宣判
唐延路商务压轴臻品 致敬时代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