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榆林绥德税务

将税收新政“邮”进万家

  4月4日9点,绥德县老闫家食品炒货专卖店的店主张莹像往常一样哼着流行歌曲打扫完卫生后,坐在桌前拿起了邮递员送来的报纸开始浏览,一张夹带在报纸里的彩页滑了出来,她不由得扫了一眼,“@陕西小微企业:请收下这份减税大礼包。”显眼的标题吸引了她的目光。“咦!我们店不就是小微企业吗?”她拿起这张印刷精美的彩页认真地看了起来。

  按照榆林市税务局关于开展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绥德县税务局和绥德县邮政局紧密合作,将市税务局设计下发的减税降费宣传画面印刷了1.2万余份,借助邮政点多面广、遍布城乡的优势,通过邮递员税收志愿者将“减税大礼包”送进企业、机关、学校、家庭、市场个体户,确保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公众能够及时准确了解各项减税降费新政,充分获得减税降费带来的实惠。

  开展减税降费工作以来,绥德县税务局主动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店小二”,多措并举,多点发力,采取春节唢呐“闹”税宣、“正月转火塔”知税收等形式,努力探索将减税降费融入地方民俗特色,着力提升税收宣传的趣味性和感染力。通过开展入户走访、行业座谈、举办纳税人学堂、税法宣传月等活动,累计宣传辅导20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纪念品2.3万余份;设立减税降费导税咨询岗,解答涉税咨询2500余人次。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由衷赞誉。

  付强 本报记者 郑唯舒 白圩珑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给孩子讲税,我一定好好表现”~~~
~~~
榆林绥德税务~~~
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聚 焦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文化陕西
   第A09版:专 题
   第A10版:清明假期民生播报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财富
   第A14版:财税建设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税花妈妈”走进小学课堂
深化增值税改革专业解答朝这看
将税收新政“邮”进万家
安康开启第28个税收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