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为筹毒资 两男子当街飞车抢夺

嫌疑人指认现场
  光天化日之下,“瘾君子”竟为筹集毒资,驾驶车辆当街抢夺女性手提包,得手后疯狂逃窜。被抢女子愣在原地数十秒后,才向周围市民求助并报警。

  2月23日13时许,市民安女士在周至县终南镇街道行走时,突然一辆轿车紧贴着她行驶。几秒钟后,车内人员将安女士向外背着的手提包抢走。“包里有两部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财物。”安女士说。

  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双抢”案件侦破工作机制,并由便衣大队、终南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2·23”抢夺案件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专案组根据受害人描述的事发经过,通过摸排走访,调取周边道路沿线监控,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落脚点。

  4月9日19时许,经严密布控,办案民警在周至县司竹镇中合村,成功抓获嫌疑人葛某洲(男,30岁,周至县司竹镇阿岔村人)。民警乘胜追击,于当天20时许,在司竹镇阿岔村将嫌疑人董某勃(男,36岁,周至县司竹镇阿岔村人)成功抓获。

  经突击讯问,两名嫌疑人承认,其均为吸毒人员,为筹集毒资,2月23日13时许,二人驾驶车辆实施抢夺。目前,二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图  本报记者  葛兰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社会新闻
   第A12版:产业经济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文化新闻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两贼一夜偷了500万元财物
男子坠深井 消防员一小时救出
推动党政机关停车场向社会开放
宣传“扫黑除恶”社区演出受热捧
为筹毒资 两男子当街飞车抢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