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国美超级夜市今开启

国美已做好准备
  4月30日,国美“夜惠美”超级夜市全面开启,打造别具一格的“五一”年代秀专场。本报联合西安国美特别为广大读者打造专场活动。今日,凭本报报纸至西安国美太白南路超级体验店即可享受节能补贴、以旧换新、满额返现金积分、送车展门票等福利,还有年代大礼包赠送。

  从4月26日国美节能补贴活动开启以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即日起至5月6日,在此期间将针对绿色节能、智能家电全面开启节能补贴,希望通过节能家电的推广,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同时真正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本次国美太白南路超级体验店《三秦都市报》读者专场活动,消费者购买一级能效家电产品可享受8%节能补贴;购买二级能效家电产品可享受5%节能补贴,单品补贴上限800元。同时,国美以旧换新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不仅免费上门收旧,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双重补贴,通过企业补贴的形式,推动消费升级。

  西安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回馈《三秦都市报》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读者专场活动更是汇聚了低价、大奖、现金积分等,店内更准备了各种智能产品及美食体验活动。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美线上、线下全渠道自营家电类商品统一服务标准正式执行,国美全国2100多家线下门店、国美门店等全渠道全面升级服务标准,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权益。

  此外,在“五一”活动期间,国美安迅物流所有工作人员及车辆都将全员待岗,确保商品在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手中并安装到位。国美以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对售后服务进行全面升级,确保消费者购物全程无忧。P ①江波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西安新闻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五一假期民生播报
   第A07版:三秦财富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资 讯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资讯
   第A13版:财税建设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资 讯
   第A16版:民生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液体火箭发动机推力室在航天基地成功热试车
国美超级夜市今开启
2019新西商百强好项目大赛启动
西安经开区召开防风险保平安工作会
第二届全国鲜味知识竞赛5月开启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泾河新城电竞产业再添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