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618年中大促 助力以旧换新

陕西苏宁为您带来美好生活

发布会现场
  战火熊熊的618已经开始,许多企业都将618当做年中大促,近日,从陕西苏宁获悉,618苏宁易购会将以旧换新服务做到底,活动的最高补贴达2000元。

  “以旧换新”活动

  覆盖2300个村庄

  为了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家电能效水平,发展循环经济,减少污染,苏宁易购长期致力于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自今年2月以来,陕西苏宁将“以旧换新”活动打入农村市场,渗透老旧小区,覆盖2300个村庄,服务超过1万名用户,线上线下已收旧产品破万件,实现换新转化近万件,以旧换新补贴用户金额破300万,销售转化突破2100万,取得全国排名第二的佳绩。

  购新机

  最高补贴2000元

  此次陕西苏宁“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是对国家发改委关于绿色环保、智能家电补贴和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号召的响应。已经开始的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陕西苏宁会将以旧换新服务做到底,购新机最高补贴2000元。

  另外,还在品类、服务、补贴上作出升级:品类方面,从家电延伸到家电、3C、电池等多个品类;服务方面,家电24小时上门回收,手机以旧换新,提供到店、上门免费邮寄服务;补贴方面,苏宁易购利用金融补贴,与品牌商、回收企业一起,回馈消费者。

  相信依托以旧换新这些实实在在的服务,陕西苏宁将带给需要更新家电的消费者更多的便利和福利,同时还将用补贴帮助消费者减轻经济压力,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美好生活。P① 王蒙  

  知识链接

  常规家电的服役期有多久?

  关于家电“超龄使用”引发悲剧的案例很多,那么对于老旧家电的危害及使用年限,你又了解多少呢?

  ●空调使用年限为8—10年,超过使用年限,会出现漏水,制冷变慢等现象,同时积聚在空调里的污垢容易滋生细菌,继而引发呼吸道疾病。

  ●冰箱使用年限为10至12年,老化后的冰箱,制冷效果大打折扣,保鲜和杀菌功能也会退化,导致食物串味、变质,同时能耗增加。

  ●洗衣机使用年限为8至10年,“高龄”洗衣机会出现漏水、漏电的现象,运作时外壳或桶内会带电,容易引发触电事故。

  ●电热水器使用年限为8年,贮水式电热水器在长期使用后,加热管表面会积聚水垢,导致无法散热,可能会发生爆裂损坏,会引起触电危险。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新闻调查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时事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陕西苏宁为您带来美好生活
西安经开区拟建漕运河线性绿地公园
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开幕
秦汉新城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文创集市扮靓曲江创客大街
“中华少年说”西北首战告捷
“诗情画意”学思政
金花大酒店举办民俗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