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挖掘城市内涵 展示城市活力

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启动

  6月11日,“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线下发布会在西安高新区举办。发布会围绕了抖in力——与城市的碰撞、抖in city——城市数据发布、抖in玩——与营销的融合三个主题展开,并举行了抖in美好西安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西安、重庆、厦门等多个城市凭借抖音一夜走红。西安作为“新网红城市”,摔碗酒、毛笔酥、陕拾叁冰淇淋、蛋黄夹馍、肉夹馍、凉皮、灌汤包、羊肉泡馍相继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2019年,为了更好挖掘城市内涵,展示城市活力,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创新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希望用年轻化的视频表达方式展示城市魅力;同时,城市头部品牌、达人资源也将与抖音内容深度结合,让城市传播的宽度不断拓展,推动城市营销走向热潮。

  发布会上,西安市委网信办信息中心负责人杨毅阐述了抖音短视频对城市名片塑造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在抖音初露锋芒的阶段,西安就关注到了这个平台,并迅速作出反应,以政府搭台、网友唱戏的形式快速在抖音平台占据高地,持续打造网络热点话题和网红打卡地。

  西安高新区网信办主任杨俊东表示,2019年,西安高新区继续抢抓大西安都市圈建设、“三个国字号”改革等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推动高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随着“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发布会的举办,系列活动将全面开启。

  据了解,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线下“抖 in美好西安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15日落地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创意咖啡街区。

  本报记者 周书养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聚焦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产业经济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三秦文博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时事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推动无人机多领域融合发展
航天基地举办企业财务管理论坛
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启动
增加特色专业 满足产业需求
岐山举办臊子面大赛 千人表演“吃面绝技”
吉利星越西安上市
省第41届大运会 陕西交院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