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我省各部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近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连日来,陕西各部门纷纷行动,严格对标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陕西落地生根。

  省科协党组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尽快研究制定省科协工作方案,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措施,引导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深刻领会“十二字”总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我省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聚焦“四抓一转”,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在破解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上出实招;要对照初心使命,从严查摆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推动整改落实,在提高科技创新治理能力和水平上取得新实效。

  省应急管理厅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党和人民群众合格的“守夜人”。

  省司法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使理论学习有收获落到位、思想政治受洗礼落到位、干事创业敢担当落到位、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位、清正廉洁作表率落到位。

  省工信厅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务求扎实落实,确保各项基本要求落实到位、富有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改进推进工作方式方法,减轻单位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本报记者  赵明  谢斌   

  石喻涵  张维  王嘉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胡和平在宝鸡市调研时强调~~~
我省各部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产业经济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益
习近平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谈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省国土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