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70年书画回顾展”发布会举行

  7月2日,由陕西人民出版社、陕西人民书画院等共同举办的“向人民汇报——陕西书画70年回顾展”和《向人民汇报—陕西书画70大鉴》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会上,陕西人民书画院院长、展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卫双良就本次展览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组织机构作了介绍。他说,这次展览以回顾和展示我省书画艺术发展成果为内容,以歌颂70年的伟大成就为主题,以推动我省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为目的。通过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专业化操作,把活动办成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书画展览史上规格最高、艺术性最强、反映最全的历史性总结展。

  著名画家陈默代表艺术家作了发言。他说,这次展览是陕西书画界的一次盛会,是对陕西书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陕西书画事业发展的一次大促进,我们全体艺术家对展览充满了期待。

  据悉,为确保展览的权威性、高端性,本次活动特邀请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西安美术学院、中国书法学院、陕西书学院、西安市书协、西安市美协作为艺术指导单位,聘请我省文化名人、专家教授组成艺术指导委员会,参与作品评审。作品征集分为三个板块:陕西书法70家、陕西美术70家、陕西书画新秀70家。参展作品采取网上推荐+专家遴选的方式,真正把能代表陕西书画水准的优秀作品推选出来。

  本报记者 马秀红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公 告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09版:今日看点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时事新闻
   第A13版:法治之眼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丈量三秦大地 聆听社会课堂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小蘑菇撑起“致富伞”
翠华山文化旅游节暨古庙会启动
“2019浪漫之夏畅游蓝田”活动启幕
陕西壶口景区有了直升机空中观光
“陕西70年书画回顾展”发布会举行
周至青山谷语田园综合体项目启动
探索发展方向 增强产业活力
广汽本田新缤智西安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