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贡院门社区

选手获得“共享智慧人生演讲”三等奖

颁奖现场
  8月9日上午,由莲湖区民政局、财政局支持,莲湖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指导,浙商银行赞助,益心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第二届莲湖区公益创投睦邻共享养老项目“睦邻共享养老日”——共享智慧人生演讲大赛在浙商银行西大街支行二楼隆重举行,贡院门社区等近100人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

  来自贡院门、惠民北坊、铁塔寺、劳动一坊等四个社区的1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陕西众邦居家养老协会会长李新生、2018届“我是演说家”全国决赛陕西代表队的一等奖获得者郭峰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以亲情、爱岗敬业、人间大爱等为主题,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

  来自铁塔寺社区的信英老人以《我们这一辈》为题,讲述了自己三年下乡知青的酸甜苦辣;惠民北坊社区的于炳凤老人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向大家分享生命的意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铁塔寺社区的张英以《愿天下老人都安康》斩获一等奖。

  来自贡院门社区的高爱光老人的《祖国处处洒满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劳动一坊社区的代表江弋获得二等奖。贡院门的宇美霞、惠民北坊的杨艳玲、劳动一坊的马秀英分别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殷宝智 马佩佩 

  贡院门社区:位于莲湖区北院门街道西安西门东北侧,东起新寺巷,西至城墙边的王家菜园,南临西安老城主干道西大街,北临西城坊香米园,辖区面积0.3平方公里,总户数4280户,常住人口约1.2万人。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新闻调查
   第A10版:新闻调查
   第A11版:帅作文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世界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特朗普任命代理情报总监
埃及警方确定汽车爆炸案凶手身份
俄测试液态火箭推进器爆炸死2人
日本不准备参加美主导的“护航联盟”
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选手获得“共享智慧人生演讲”三等奖
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