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文锦)分享西安,连接世界。8月24日下午,作为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主题活动之一的TELL·舞台暨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在高新区咖啡街区启动。定居西安的7位海归精英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并在新思维、新视角的主题演讲中,与现场与会同学碰撞着思想的火花。

  新时代、新机遇、新跨域。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西安欧美同学会会长姜亚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西安欧美同学会支持海归学长积极表达自身、展示活力的舞台,更期望打造西安海归学长们自己的节日。他说,大西安国际化进程的加快,离不开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贡献,欢迎更多的海归人员来到西安生活、创业和发展,把西安建设成为美丽富饶的家乡。

  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有温度的科研、 医学影像AI的创新和思考……演讲嘉宾们不同创想经历的展示,不断引发着现场观众的好奇心、创造力和改造世界的热情,沐浴着有趣、有干货、有温度的超级大脑SPA,赢来台下一阵阵掌声。从悉尼大学毕业归来的胡同学这样说,很受启发,相信TELL舞台上海归学长们的分享一定会激发西安这座城市的灵感与创意,让古城在传统文化的土壤中,生出其鲜活的一面。

  据悉,西安市举办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活动,旨在大力吸引科技前沿和产业高端的海外留学人才来西安创新创业,为西安市重点产业发展、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充分发挥人才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期间共举办7—8场海归人员活动。目前,西安海归留学人员共计5万—6万人,八成为年轻人,其中90后占到55%。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省市场监管局通报近期抽检结果~~~
今天是全国残疾预防日~~~
~~~
百余位“民间河长”齐聚石川河畔~~~
~~~
厨余垃圾定时处理 家具电器提前预约 外出随身带垃圾袋~~~
~~~
~~~
上海迪士尼回应“翻包检查”~~~
中国人权研究会发表文章~~~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保护环境 分类先行
   第A05版:今日看点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品 读
   第A12版:三秦之声
   第A13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财税建设
   第A16版:时事新闻
6批次农产品残留药物超标
我省已陆续建成50余个视障阅览室
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启动
一起感受水之美
机器人校园迎新
日本垃圾咋处理 听听他们怎么说
绕城高速收费口共享汽车追尾货车
摩的司机建微信群“盯梢”交警
将优化安检流程
揭露美国枪支暴力 严重践踏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