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中国晚协第34届年会上海召开

本报四件作品喜获大奖

  本报讯(记者 罗荣燕)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4届年会(暨会员大会)9月5日在上海召开, 117家媒体共襄盛事。在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国晚协名誉会长任欢迎宣读了中国记协贺信。上海市委宣传部领导出席并讲话。本届年会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新民晚报社承办。会议主题为“媒体融合·新挑战新机遇”。

  中国晚协现有会员单位176家,无论是发行数量还是经营规模,中国晚报界都稳占中国报业的半壁江山。在媒体融合的背景下,晚报界也纷纷转型,亮点频出。中国晚协会长刘海陵致辞。他表示,中国晚协将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四全”媒体建设;助力新闻扶贫,为实现全面脱贫目标发挥力量。中国晚协在会上要求全国晚报进一步落实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本届年会上,有13件作品获2018年度赵超构新闻奖特等奖,首次设立包括短视频新闻、直播报道、融合创新等7个项目在内的融媒体奖。本报记者范为民、李佳采写的调查性报道《西安交警首次发布预围挡区域交通预警》获一等奖,李佳采写的消息《俄罗斯三胞胎兄弟留学西安》和葛兰、李佳采写的消息《消防员飞身救下轻生女》获三等奖,姬娜撰写的论文《9届温暖回家路 成风化人聚民心——三秦都市报春运报道创新创优实践》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晚报优秀新闻论文奖二等奖。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西安新闻
   第A06版:专 题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今日看点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我省多举措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汉中:从“小城旧镇”到“最美城市”
陕西省退役军人红色疗养基地挂牌
本报四件作品喜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