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碑林博物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

  本报讯(记者 赵争耀)8月10日记者从西安碑林博物馆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旅游秩序,优化旅游服务环境,近日,该馆联合西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公安碑林分局旅游警察大队,针对博物馆全域旅游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旅游安全管理、导游规范管理等开展专项检查与整治。

  在此次联合检查整治中,检查人员首先查看了西安碑林博物馆文明旅游提示牌设置、旅游商店经营管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随后,检查人员重点就碑林博物馆近期多发的“野导游”私自揽客现象,对各展室及展馆进行了逐一摸排。现场责令1名未佩戴导游证,未按规定打开执业APP的导游立即改正,发现1名无资质从事导游服务的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同时,将1名涉嫌严重扰乱景区市场秩序的“野导游”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经济广角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公交司机紧急送医
西安明秦王府城墙遗址预计今日完成防护外架搭设作业
碑林博物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
西安创业创新大赛12个项目进决赛
枣乡佳县脱贫路上产业助发展
7月我省CPI同比上涨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