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砸车玻璃盗窃数十起 疯狂窃贼落网

  本报宝鸡讯(马洁 记者 董毅)夜半时分趁四下无人,砸坏他人车窗玻璃后盗窃车内财物,短短几天时间,作案数十起。12月10日,宝鸡高新警方精心组织,迅速出击,成功抓获这名25岁的盗窃惯犯。

  12月8日至10日,宝鸡高新区发生连续多起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严重影响了社会治安秩序,对居民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高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治安、合成作战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民警经现场勘查和案情分析后,兵分两组展开工作。一组民警在案发地周围开展走访调查、固定证据、梳理线索,另一组民警迅速调取案发时间段多个路段视频监控资料,进行甄别接力、轨迹排查,并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重点区域进行蹲守布控。

  经过不分昼夜的连续侦查,12月10日17时30分,专案民警在金台区中山西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查获作案使用的工具。经现场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在高新区砸车窗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民警经过对近期全市范围内所发的同类案件进行串并研判,深挖出犯罪嫌疑人王某先后在市区作案35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高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文博
   第A13版:产业经济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时事新闻
   第A16版:广 告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204名“榆林好人”获奖
585家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出炉
渭南市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
砸车玻璃盗窃数十起 疯狂窃贼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