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华帝发布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

  12月9日,华帝2019未来厨房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是华帝宣布“智慧+时尚家”策略以来的首次大型发布会。作为“厨电BAT”三巨头之一,发布会的内容关系着厨电业未来的发展动向。

  在发布会上,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表示,理想的厨房应该是“没有厨房”,脱离物理空间的范畴,随时随地为用户服务。虽然厨电的性能越来越强,但是人们下厨的时间越来越少。外卖盛行,996成为热词,忙碌的年轻人很难有亲自下厨的时间和精力,加上烹饪是个很需要学习成本的过程,种种因素造成了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改变,厨房空间正不断缩减。

  据悉,华帝VCOO是厨电行业首个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区别于竞品的一体化厨房概念,华帝VCOO更像一个超脱了物理空间概念的大脑,不只包含传统的烹饪,还囊括了备餐、清洁、健康等全套生活场景。通过核心的三大外联架构:连接平台 VeeLink、移动平台 VeeMobile 和云平台VeeCloud,华帝VCOO能够对接外界几乎所有领域的家电产品,不断拓展完善自身的功能性。这是华帝基于功能空间战略和用户洞察的重要实践,且有利于促进厨房生态共建,实现资源共享,生态互赢。

  本报记者 任荣 魏彤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文博
   第A13版:产业经济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时事新闻
   第A16版:广 告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彰显大秦之水魅力
银河水滴上榜“创新企业100强”
法士特AMT获“2019变速器之王”
榆林330千伏清水变电站投运
农行嘉兴大街支行进驻延安新区
下石节煤矿科技助力企业发展
非遗美食“黄馍馍”上线盒马工坊
华帝发布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
寻尸主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