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渭南

民警扮“路人”对食品进行抽检

  本报渭南讯(王海荣 记者 杨晶)7月1日,渭南市公安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侦快检技术应用大比武实战练兵活动”,全市专职快检民警同台竞技,深入各大市场进行抽检,各展风采。

  活动当天,渭南市公安局还对比武学员进行了快检业务培训,并组织学员深入到渭南主城区几个大的农贸市场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和现场抽样检测。

  此次培训活动聚焦问题导向,突出实战实训,主要从抽样选取、食品添加剂、非食用物质以及保健品中禁用药物成分等方面对食药快检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参训学员还进行互动交流,培训活动达到了“充电”“解渴”的良好效果。活动中,民警还化身“路人”,分别对渭南主城区几个大的农贸市场的多家店铺销售的食品进行抽检。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经济广角
   第A07版:文体新闻
   第A08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我来不是“走过场”的
照金建成扶贫产品展销中心
民警扮“路人”对食品进行抽检
“菜园子”直通“菜篮子”保障民生
发展饲草产业助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