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诚信3·15 一诺值千金”

本报第三届诚信品牌颁奖暨品牌车展开幕

获奖单位代表进行诚信品牌集体宣言 本报记者 马昭摄

  本报讯(记者 赵明)3月27日,第三届“诚信3·15 一诺值千金”诚信企业品牌颁奖暨汽车行业品牌车展活动在中国西部国际车城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三秦都市报联合陕西省企业诚信协会、陕西省汽车用品商会主办,陕西西部国际车城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陕西西部国际车城有限公司承办。

  陕西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段刘华、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路文超、陕西省企业诚信协会会长赵伯平、陕西省汽车用品商会会长姚德强、陕西西部国际车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润朝、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西部市场经理付全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三秦都市报“诚信3·15  一诺值千金”诚信企业品牌颁奖暨汽车行业品牌车展活动主旨为弘扬品牌力量、传播正能量。一直以来,作为陕西主流媒体的三秦都市报,正能量宣传始终是传播的核心,始终履行着社会责任的主体责任,报道好传播好车企行业的正能量故事,是主流媒体的职责体现。此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感知“安全”“优质”与“互信”,架起从“愿消费”到“敢消费”的信任桥梁,提升消费意愿和信心,促进消费的蛋糕越做越大,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守住诚信的金字招牌,集众智、聚众力,激活诚信效应,真正把诚信做出感情、做出定力、做出特点,让客户从“头回客”变成“回头客”,乃至带来更多忠实粉丝,让诚信成为“硬通货”,让放心消费的朴素心愿终能照进现实。

  段刘华在致辞中表示,由三秦都市报主办的第三届“诚信3·15 一诺值千金”诚信企业品牌颁奖暨汽车行业品牌车展活动,旨在“弘扬企业品牌 传递正能量”,更好地引导文明消费,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品牌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彰显中国汽车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诚信是走向成功的基石,诚信是根、诚信是本、诚信是金。没有诚信就没有企业的强大,没有品牌意识就没有企业的兴旺。

  活动现场,比亚迪等7个单位荣获陕西汽车行业2020年度诚信品牌单位,西安志诚顺达汽贸公司等9家企业荣获诚信品牌企业,王润朝等4人荣获诚信企业家,比亚迪景泰4S店等10家4S店荣获诚信品牌店,西安兴达等9个4S店荣获诚信4S店,西安国利吉利汽车等4个品牌荣获诚信品牌产品,西安科建驾校田家湾分店荣获诚信品牌驾校,18家汽车用品企业分别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汽车用品行业诚信人物、诚信店面、诚信品牌等诸多殊荣。

  随后,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诚信品牌集体宣言:客户为先、诚信致远,合法经营、保质保量,明码标价、公开透明,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自觉纳税、足额缴税,绝不以次充好、欺诈消费,绝不捆绑销售、强制消费,绝不价外收费、虚假让利,绝不套路贷款、误导消费。

  本次车展将持续到3月28日,汇集了众多汽车品牌,包含比亚迪、吉利、奇瑞等国产品牌,也有来自德国的宝马、奥迪等品牌,还有中日合资的一汽丰田、东风本田等品牌都在等着消费者的检阅。可以说此次车展是车多、人多、展品多、车好、福利好、优惠好。喜欢这些品牌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次购车的好时机。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时讯
西安将举行中小学诗词大会
省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
野菜切勿随意吃 不光顾无证摊贩
两条全运公交线开通志愿者宣传十四运
本报第三届诚信品牌颁奖暨品牌车展开幕
易过敏体质者赏花应穿长袖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