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榆阳区供电分公司为民搭建抽水农用电路

  本报讯(王子清 记者 李波)寇寨村,位于榆林市榆阳区东南90公里处,现有常住人口350人,该村原有综合变抽水一处,抗旱专变一处。但由于输水管道被冻,位于地下300米处的水泵损坏,无法打捞。该村准备打一口井,可是没有抽水农电线路。

  日前,清泉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联系清泉供电所处理该村低压配电线路(打井专用)的架设及相关工作,清泉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接到任务后,主动配合该村绘制测绘图纸摸排负荷,并第一时间上报陕西地电榆阳区供电分公司相关科室。

  该工程从测绘、筹备材料到施工过程,榆阳区供电分公司一切手续从简,特事特办,仅用两天时间就圆满地完成了该项工程。看到井水流入寇寨村的田间地头,施工现场的相关人员都非常高兴,现场村民激动地对清泉供电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时讯
男子被骗19万元
965369热线实录
西安每天800警力上街开展违法整治
激励村干部干事创业
榆阳区供电分公司为民搭建抽水农用电路
定边26名劳动力赴江苏宝应县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