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首家退役军人纠纷调委会成立

  本报讯(董春瑜 记者 石喻涵  成东丽)近日,由莲湖区司法局、莲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莲湖区人民调解协会联合设立的全省首家退役军人纠纷调解委员会,在莲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莲湖区退役军人纠纷调解委员会将在莲湖区司法局的指导下,坚持依法调解、及时调解、就地化解的基本原则,积极配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法依规解决退役军人的安置、优抚、就业、社保续接等方面的矛盾纠纷。

  作为行业性调解委员会,莲湖区退役军人纠纷调解委员会首批调解员由辖区退役军人、社区书记、律师、人民调解员代表等13人组成,专门从事涉及退役军人矛盾纠纷的接待、咨询、受理和调处工作。

  记者了解到,许小平律师事务所李露律师受聘成为莲湖区退役军人纠纷调解委员会首批调解员。李露表示,将在以后的调解工作中,严守调解工作制度守则,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优势,依法依理、公平公正进行调解,化解退役军人矛盾纠纷,努力成为莲湖区退役军人纠纷调解的中坚力量。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市井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文体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时讯
看看西安列车开行有啥变化
西安今有分散性阵雨 最高温18℃
陕西第40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启动
陕西首家退役军人纠纷调委会成立
新冠疫苗半年保护期后仍会有一定效力
西安加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监管
一大波招聘会帮你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