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榆林高新区税务局推出“税务管家”服务制度

  本报讯(朱兆奇 记者 李波)日前,记者从榆林高新区税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该局推出“税务管家”服务制度,对本单位涉及的重点项目建设“量体裁衣”送政策,“问需问计”解难题,提供管家式服务。“税务管家”服务主要是对重点项目,指定专人和团队,提供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的纳税服务,主动为重点项目评估、决策、勘察、设计、施工、一直到竣工投入至正常生产经营全过程提供涉税政策支持、涉税辅导和涉税政务服务。

  针对重点项目纳税人,该局组织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和面对面讲政策,一对一解疑问,使得纳税人能够对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把最新税收政策宣传覆盖面达到100%。让纳税人耳熟能详,应知尽知。

  为了使办税业务更加方便快捷,节约纳税人时间,榆林高新区税务局为企业提供在线申报辅导,重点讲解现已实现的“一表集成”、消费税“一键申报”服务,告知重点项目纳税人办理延期缴纳税款、延期申报、变更纳税定额的核准等税务行政许可事项由10个工作日提速到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提醒纳税人目前已实现所有税种申报数据网上办理,各种税费的申报和缴纳、税收减免、税务行政许可、增值税发票管理等事项,特殊事项可通过“税务管家公示牌”和“税务管家名片”与该局的管理人员取得联系,第一时间为纳税人提供服务。

  榆林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将利用好现有的税收大数据平台,做好风险防控,严格落实进户执法审批规定,做到无风险不检查、无审批不进户、无违法不停票,进一步规范、文明执法,为纳税人营造了更加公开、透明、高效的税收环境。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时讯
西安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阶段接种任务
西安秦华燃气集团启动百日安全稽查行动
全省多地有雨 陕南或将迎暴雨
打造科技创新发展新高地
榆林高新区税务局推出“税务管家”服务制度
陕煤运销集团榆林公司召开家风故事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