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横山区创新“首席店小二”制度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记者 李波)近年来,榆林市横山区全面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出台相关方案,打造区级领导“首席店小二”服务品牌,18个营商环境任务牵头部门公开承诺,全区上下主动服务企业、主动服务项目的氛围初步形成,为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高效能、更具活力的营商环境保障。

  针对争资争项政策掌握不准、意识不强、能力不足、主动性不够等问题,横山区召开两次业务培训会,对中央和省上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争资争项工作进行全流程培训。制定了相关方案,建立“双周一调度、一排名、一点评”工作机制,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领导干部争资争项主动性不断增强。

  该区建立项目推进双周调度和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机制,保障部门实行集中办公,加快推行项目“容缺+承诺”“动态跟踪+清单管理”等工作模式,全力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和乡镇积极协作配合,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和投产,“首席店小二”制度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市井
   第A07版:细品
   第A08版:影像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热线实录
拜龙:开救护车的出租车司机
模拟飞行挑战赛开赛
操的心少了 赚的钱多了
横山区创新“首席店小二”制度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榆林市第十九小学开展“双述”“双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