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报警人称

殴打持续约4分钟

  河北唐山一烧烤店发生多名男子围殴女性事件引发极大关注。

  6月11日下午,记者探访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的案发现场看到,事发烧烤店所在路段是一个夜市,周边有几十家烧烤店。

  11日下午5时40分左右,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事发烧烤店店招上的电话号码已经摘去,4名年轻人从店里取出梯子,正将店门前的监控设备重新调整,其中一人疑为这家烧烤店的经营者。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烧烤店“因为这个事暂时不营业了”,至于事发时的情况,4人拒绝进行回应。

  监控视频显示,打人事件发生于6月10日凌晨2时40分许。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至少有5人先后报警。事发不到1分钟,就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6月11日下午,报警人海先生(化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晚,他和两位男性朋友在事发烧烤店室外用餐,他并不清楚店内人员是为什么打起来的。当看到有男子在打人,他和同行的两位朋友“都被震惊到了”,“我们想去帮忙但不知道怎么处理,就用手机拍了视频取证。拍完视频后,我和朋友跑离现场500多米,才敢报警。”

  海先生介绍,殴打过程持续了4分钟左右,受伤4名女性中,有1人伤情严重,“救护车来了后,被打得很严重的那名女士躺在地上一直哭。另外两人看起来受伤不太严重,还有一人自己上了救护车。”

  11日下午,据收治伤者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介绍,10日晚,该院急诊科收治了该案中的4名女性受害者,其中两人留院治疗,伤情较重的一位“嘴部受伤,掉了几颗牙”,目前这两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因疫情防控要求,“一位病人只能有一位家属在病房陪护。”

  11日下午,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接警后我们是第一时间出警的。路上的监控和我们的出勤记录都是证据。”

  据《华西都市报》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停车小票扫不出 私家车被剐蹭……~~~
~~~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报警人称~~~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关注
   第A04版:看点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财富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这些停车烦心事 你遇到过吗
唐山公布“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方式
殴打持续约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