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招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校园行”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翌晨)近期,招商银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组织宣传人员,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校园行”进校园宣讲活动。

  6月1日至2日,该行走进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渭南校区。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和大学生反诈意识薄弱的现状,该行重点向师生们讲解了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等知识。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开展了金融知识学习小测试,激发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通过给学生激活志愿者卡、讲解买卖银行卡的风险和后果,讲解了校园贷的危害,让学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成长,现场气氛热烈。

  6月6日,该行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毕业生开展了“初入职场的我们”座谈会,给毕业生们讲解了初入职场应该怎么管理自己的工资,如何正确选择适合的工作和岗位,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话题。

  作为西安市首批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招商银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将持续把金融知识普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关注
   第A04版:看点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财富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推进乡村振兴和县域发展
银联“6·18回馈季”惠民活动启动
自来水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落地 西安市民缴水费又多一渠道
招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校园行”活动
名校、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
莲湖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作业改革
新城区教育局实施体育筑基推进体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