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农行咸阳分行:

聚焦主责主业 服务乡村振兴展现新担当

  农行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主力军,农行咸阳分行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牢固树立“全行办‘三农’”的经营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金融服务“三农”工作。 

  围绕咸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力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提高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标准、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高效发展、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等一系列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措施,以服务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主线,瞄准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信贷投放和产品创新力度,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三农”能力,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聚焦咸阳市粮食加工、蔬菜、乳制品、生猪、肉牛肉羊、家禽、苹果、茯茶8项全产业链建设实施方案,按照产业前端、中端、末端客群及发展规划,全力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客群金融服务,推进服务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和升级。

  主动对接各县区的高标准农田项目,聚焦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与培肥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重点领域,通过贷款融资、企业债、理财融资、设备租赁等方式,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融资服务。

  坚持以服务点为依托,以电子渠道为平台,以提高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为目标,积极构建“物理网点+自助机具+惠农通服务点+互联网金融+上门服务”的“五位一体”服务渠道,有效延伸农村金融服务网络,让广大涉农经营主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有效打通“三农”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让广大农民感受到农行的温暖。                   任通

  聚焦“两会”促发展  担当作为谱新篇(之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关注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市井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时讯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西安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防范不利影响 避免各类事故
我省确定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要点
返校返岗可预约定制公交
230路区间197路区间开通
聚焦主责主业 服务乡村振兴展现新担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