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煤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

集装箱单月运量突破50万吨

  本报讯(范海洋 白志刚)据统计数据显示,陕煤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今年1月通过铁路集装箱发运煤炭首次突破50万吨,较去年平均水平增幅153.2%,集装箱发运取得了新年新突破。

  该公司紧紧围绕运销集团集装箱增量决策部署,科学制定集装箱发运方案,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抓重心、稳落实、提效率,依托陕煤集团自备箱优势,以“散改集”为抓手,不断拓宽煤炭销售渠道。为切实满足下游用户用煤需求,该公司持续加强与运销集团办事处及轮迪公司信息传递效率,畅通运行节点,提升陕煤自备箱循环使用效率,通过“自备箱+国铁箱”的运力互补,以仓下、站台多点互补的运输格局精心组织发运。在春节假期矿井检修等客观因素影响下,该公司一方面通过稳固装车资源、灵活调整站台与仓下发运比例,加大集装箱发运组织力度,保障了集装箱发运顺畅。另一方面,紧盯发运、返箱环节跟踪,加强掌握集装箱运行状态、返空时间与车况,不断提升运行效率,集装箱运量稳步增长。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集装箱增量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不断优化运输机制,打通堵点难点,统筹集装箱与敞车发运比例,平衡区域用煤保障,为集团公司持续做大铁路运力基数、提升核心市场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关注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市井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时讯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怎么办
强震已致土叙两国超5000人死亡
中国向土叙两国提供紧急援助
公园草坪能搭帐篷了?市民期待体验
集装箱单月运量突破50万吨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