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省青少年轮滑联赛 西乡站开赛

  11月3日,汉中市西乡县樱花广场人头攒动,一个个轮滑少年在广场上飞驰,好不热闹。原来,“茶乡杯”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汉中市西乡站在此正式开幕。

  轮滑作为一项凝聚青春活力的时尚体育运动,集速度与技巧于一身,集力量与柔美于一体,具有很强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备受广大青少年的推崇和热爱,已成为街头巷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已经举办过一届,是我省青少年轮滑的品牌赛事,本次西乡站比赛在省市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及省轮滑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共有7个地市26支队伍参加,其中运动员351人、教练领队52人,还有特意从全省各地陪孩子前来的600多名参赛选手的家长。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县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群众参与体育活动和竞技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西乡县因势利导,把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创新体育发展方式,持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体育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全民健身蔚然成风、竞技体育突破发展,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打造出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体育示范学校,荣获“全国群众性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联赛的举办旨在为陕西青少年们搭建一个运动和赛事的平台,普及推广这项时尚运动,让孩子们走出户外、锻炼身体、拥抱健康。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新秦闪耀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三秦财税
   第A12版:三秦财富
   第A13版:三秦财富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第二届省田径公开赛 17日举行
“西北狼”将一拼到底
省青少年轮滑联赛 西乡站开赛
体操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列奖牌榜第二
《毒液》西安点映 漫威另类英雄震撼来袭
荣葵邀你 免费打乒球
省三人篮球争霸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