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建七建集团 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本报讯(侯春晖 记者 冯红林)近日,2017—2018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揭晓,由陕建七建集团承建的中国移动高新基地生产指挥中心综合研发楼安装工程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安装之星”是中国安装协会为引导和推动安装企业完善经营机制,提高安装工程质量和技术水平而设立颁发的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一次获奖数量一般不超过200项,是我国安装行业的最高工程质量奖。

  中国移动高新基地生产指挥中心综合研发楼安装工程是集科技研发、企业文化展示、指挥控制中心及服务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建筑。该工程应用建筑业新技术十大项27个子项,在技术攻关方面,项目部创建省级工法1项、国家级QC小组活动成果奖1项、省级QC活动成果奖2项。该项目荣获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奖”,同时,先后获评“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陕西省优秀工程设计奖”二等奖、“陕西省省级文明工地”、“陕西省建设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陕西省省级优质结构示范工程”。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潮涌三秦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三秦财富
   第A12版:三秦财富
   第A13版:产业经济
   第A14版:新闻调查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镜像理论”打造新零售
陕西地矿集团 员工获殊荣
京东发布 城市消费大数据
唯品会“12·8特卖大会”开幕
惠安公司收入与利润实现双快增长
陕建七建集团 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西安轨道交通技校打造高端产业
陌陌第三季度营收36.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