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苏宁携手卡萨帝

开启头等舱服务计划

活动现场
  3月1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苏宁&卡萨帝头等舱服务计划发布会在西安解放路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举办。苏宁西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和海尔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崔振在现场一起宣布“头等舱服务计划”启动,相信一定能给三秦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服务。

  服务升级 带来不凡品质

  卡萨帝创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将更好的家电带给用户,为高端用户创造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感受生活艺术。2016年,卡萨帝就在全球首发行业七星级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包含安装设计、产品送装、用户关爱等在内的定制化服务。2019年,服务标准再升级,围绕“尊贵、精湛、关爱”,本着以用户需求为需求,以用户满意为标准,覆盖用户消费全流程的七星级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苏宁易购作为引领全省智慧零售的行业巨头,承诺“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从苏宁易购门店的苏宁V购、苏宁物流的半日达、苏宁帮客的空调送装一体,电视可视化安装、自营家电出现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30365”服务承诺,这些引领行业标准的服务,都是苏宁易购独有的特色服务。

  本次,苏宁易购将联合卡萨帝,为三秦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消费体验,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生活之美,感悟为爱不凡的品质人生。

  冠名影厅 感受品牌初心

  在发布会现场,双方正式宣布,凡是卡萨帝用户,即可自动成为苏宁易购super(超级) VIP用户,不但每次在购买苏宁易购自营产品时有2%的返利,还有苏宁八大产业联手送的大礼包。与此同时,卡萨帝在位于解放路的苏宁影城正式冠名观影专厅,以后到苏宁影城观影的消费者也有机会感受卡萨帝“为爱而生”的品牌初心。

  苏宁易购携手卡萨帝,从中国的原创品牌,到高端品牌的引领,再到现在的高价值家电时代服务持续领航,正是双方的通力合作,不断革新,才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新的品质消费和美好生活。 P① 王 蒙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7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8版:重要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今日看点
   第A13版:法治之眼
   第A14版:民生新闻
   第A15版:三秦城事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开启头等舱服务计划
“套内使用面积交易”引发多种猜想
2019“西安年·大使行”活动落幕
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泾河新城邀20家茶企共话茯茶产业发展
大明宫建材家居举办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