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渭滨一季度65个重点项目开工

  本报宝鸡讯(王转宁 记者 董毅)3月6日上午,宝鸡市渭滨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姜谭工业园标准化厂房隆重举行。传感器产业、旧城改造、商贸提升、农业产业等2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3亿元。一季度开工项目65个,总投资67.7亿元。

  2019年渭滨区全区共确定实施重点项目208个,总投资达560亿元。主要包括工业技改项目、农林水利交通项目、商贸升级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项目,其中新建项目144个,续建项目64个,年度计划投资190亿元。投资10.2亿元的传感器产业园、投资5.6亿元的秦川机床机器人关节减速器、投资2亿元的中铁宝桥重载辙叉智能制造等项目,将为宝鸡打造中国传感器之都、促进装备制造业名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投资10亿元的文化路片区改造、投资7亿元的石鼓·臻园商业地产等项目,将进一步纾解提升城区功能,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投资5亿元的天同购物广场“京东汇”、投资1.7亿元的世界品牌体验中心等项目,对提升城市品质、振兴商贸核心地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些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渭滨区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新突破、提升城市新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重要新闻
   第A07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产业经济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每张床位一次性补助3000元
渭滨一季度65个重点项目开工
大荔:绿化栽植苗木135万株
紫阳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商南表彰奖励脱贫攻坚工作先进
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今开幕
2019己亥年药王山庙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