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C罗伤退 葡萄牙闷平

  昨日凌晨,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1:1战平欧洲杯预选赛同组对手塞尔维亚队。上半时塞尔维亚队长塔迪奇罚入点球,C罗伤退后达尼洛世界波破门。赛后葡萄牙队仅积2分暂列小组第三。

  双方此前4次交锋,葡萄牙队取得2胜2平。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葡萄牙队在小组赛中主客场均以2:1击败对手。本场索萨在锋线上搭档C罗,本菲卡19岁小将费利什因伤无缘国家队首秀。

  第7分钟,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出击与加西诺维奇发生冲撞,当值主裁判罚了点球,阿贾克斯中场塔迪奇主罚命中。第28分钟,C罗中场左路接球时拉伤大腿,随后被皮齐替换下场。第42分钟,波尔图后腰达尼洛带球奔袭后在禁区前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葡萄牙老帅桑托斯先后换上安德烈·席尔瓦和格德斯。达尼洛和卡瓦略接连错失射门良机。比赛最后时段,客队球员在防守中连吃三张黄牌。最终,继上一轮0:0战平乌克兰队后,葡萄牙队在主场无奈再次收获一场平局。

  同日,乌克兰队客场2:1逆转击败卢森堡队后积4分升至小组榜首,后者积3分排名第二。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
~~~
冲刺“体育强市”~~~
~~~大唐博相府十周年古典音乐会华美上演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聚 焦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专 题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专题报道
   第A10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当我们谈论海子的时候在谈论什么
C罗伤退 葡萄牙闷平
西安市击剑拳击协会强强联手
唐博十年 花开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