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唐博十年 花开似锦

大唐博相府十周年古典音乐会华美上演
  唐博十年,花开似锦。十年风雨路,唐博情更深,十年人间情,唐博意更长。2019年3月26日下午4:00,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成立十周年古典音乐会在大雁塔脚下、繁花似锦的三进唐博庭院内、海棠花丛中惊艳开演。来自西安各大旅行社负责人、陕菜同仁、大唐博相府酒店会员、网络大V、古典音乐爱好者等100多人观赏了音乐会。

  在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总经理、中国陕菜网CEO刘晓钟热情洋溢的致辞后,由大唐博相府乐坊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奏《奇迹》,点燃了宾客们的热情。悠扬美妙、动感十足的音律向世人诉说了茉莉花乐坊历经十载所成就的音乐奇迹。

  随后,5位从盛唐“穿越”而来的乐师又分别为大家上演了浸人心脾的《茉莉花》《欢沁》《陕北曲目联奏》《送你一个长安》《知否知否》等数十曲经典曲目。

  在音乐会间隙,更有专业古典舞演员带来舞蹈《相思》《忆长安》。一音一符道尽一切律动,一袂一袖舞出万众情怀。婉约古典与热情舞曲融洽地结合,充分体现出古典音乐之包容,一如千年陕菜一般,厚德载物海纳百味。不时穿插的抽奖、送祝福环节,更是让场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阕清词,诉一处山水静谧;一枝新绿,弹一曲丝竹绝唱。春光,亦可动、亦可静、亦可温柔、亦可欢快。春天既有和风细雨、莺啼燕舞,也有耕耘播种、歌舞欢笑。大家在茉莉花乐坊的乐曲中聆听春天的脚步,感受春光如许、唐博花开、陕菜之春。

  音乐会上,著名文化学者、西安市文史研究馆馆员商子雍,西安旅游协会秘书长丁晓阳,渭南市烹饪协会会长王晓莲,著名诗人党永庵等上台致辞,祝福唐博。

  音乐会圆满结束后,嘉宾们共同品鉴了陕西官府宴。大唐博相府官府宴佳肴不仅造型精致、味道更是绝妙,大唐博相府的秦韵、秦菜与秦味给他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华沉 唐朝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
~~~
冲刺“体育强市”~~~
~~~大唐博相府十周年古典音乐会华美上演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聚 焦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专 题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专题报道
   第A10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当我们谈论海子的时候在谈论什么
C罗伤退 葡萄牙闷平
西安市击剑拳击协会强强联手
唐博十年 花开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