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国企将组团“招揽人才”

  本报讯(记者 文晨)昨日来自省国资委消息,为推动陕西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企业联合招聘集聚效应,省国资委党委将组织39家省属国有企业,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目前国内唯一专门对国(境)外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本届大会将于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办,以“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为主题,共设9大板块,涵盖展览洽谈、人才招聘、项目对接、高峰论坛、人才培训、专题研讨等25项内容。

  陕西省国资委将组织39家省属国有企业组团参加此次国际人才交流活动,并提供800余个引进人才岗位和智力需求,面向全球开发人才智力资源,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陕西国有企业创业发展,打造人才交流合作互鉴平台。

  近年来,省国资委加快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形成了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人才理念和创新做法,激发人才创新创优活力。一方面,鼓励企业设立流动或短期工作岗位,分层次打造省属企业应用科技研发高地和国际一流科研人才的聚集高地;另一方面,利用陕西科教资源优势,培育行业高端人才和领军人才,为国有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
救火英雄高继垲魂归故里~~~
~~~——陕西省税务干部学校深入税企宣讲“减税降费”政策纪实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聚 焦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文化陕西
   第A09版:专 题
   第A10版:清明假期民生播报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财富
   第A14版:财税建设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减轻企业融资负担
陕西国企将组团“招揽人才”
略阳3000余人迎接烈士“回家”
新税务 新服务 新合作 送教上门 他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