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将开赛

  本报讯(记者 王嘉)由省科协、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再度开赛,为更多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展示的舞台,释放陕西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此次大赛以“引领创新创业 发展三个经济”为主题,分为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个方面,面向陕西省、全国其他地区以及高校、企业中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科技工作者们发出邀请。参赛项目须是高质量、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新技术、新成果,有核心技术门槛,拥有样品、样机或产品;参赛项目有确实的孵化、转化、产业化及融资需求。鼓励有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其他各类机构投资或者有投资意向的科技成果参赛。参赛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须明确知识产权归属。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露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再次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或应用前景更加成熟的往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可继续参赛。

  大赛设金银铜奖及优秀组织奖。对获奖项目将给予奖励。投资资金池20亿元以上;投资基金支持50万—1000万/项。对于早期项目将获得专业孵化机构的创业指导及孵化服务,包括办公空间、市场拓展、知识产权咨询、工商税法等支持。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
我省出台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
~~~
~~~建成世界首套乙丙橡胶装置和丁醇/ 2-PH 联产装置 世界单套产能最大的高密度聚乙烯装置 国内首套轻油加工装置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聚 焦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文化陕西
   第A09版:专 题
   第A10版:清明假期民生播报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财富
   第A14版:财税建设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将开赛
提倡各级少开会开短会 开管用的会
全国三调办调研组到西安指导工作
延长石油延安煤油气综合利用项目投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