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全国三调办调研组到西安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杨娜)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对三调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了解各地国土三调现阶段推进情况,调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圆满完成年度预定任务。 4月2日,国家三调办调研组和陕西省三调调研组到西安市三调办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陕西省三调办主任、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副主任苏永茂,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西京,市三调办领导小组副组长、西安市资源规划局局长冯涛,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王刚等负责三调工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王刚详细汇报了西安市三调工作进展情况、遇到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建议。宝鸡、咸阳、汉中、渭南市分别汇报了三调推进工作并提出问题建议。冯涛就西安市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范围内调查问题,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拆除图斑的地类认定等问题与调研组专家沟通交流,明确地类认定方法,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

  调研组从领导重视、管理有序、推进有力、成果显著等方面对西安市三调工作高度肯定。会上,国家三调办调研组副主任翟义青分别对三调经费、补充通知要求、工作中反映问题、地类认定、时间节点安排、军事用地调查、外业举证、统一调查和地类接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调研组深入西安市汉城湖、汉未央宫前殿遗址、少府遗址、六村堡街道“大棚房”整治项目昌隆花木现场对地类认定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进行现场指导,对于西安市提出的问题建议给予指导意见。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
我省出台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
~~~
~~~建成世界首套乙丙橡胶装置和丁醇/ 2-PH 联产装置 世界单套产能最大的高密度聚乙烯装置 国内首套轻油加工装置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聚 焦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文化陕西
   第A09版:专 题
   第A10版:清明假期民生播报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财富
   第A14版:财税建设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将开赛
提倡各级少开会开短会 开管用的会
全国三调办调研组到西安指导工作
延长石油延安煤油气综合利用项目投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