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开放的西美”本科生毕业季展览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夏明勤)每逢6月,西安美术学院都将迎来一场特别的“时空留痕”本科生作品展。昨日,开放的西美——2019“时空留痕”本科毕业季展览如约开幕。今日的毕业生,未来的艺术家,将一场引领艺术风尚的文化盛宴奉献给社会大众。

  西安美院院长郭线庐表示,本科毕业季大型艺术展演系列活动是美院持续举办的权威性、综合性、公益性大展,是西安美院顺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常态,自觉推动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努力培养高层次优秀艺术人才的有益探索。本次展览主题为“源于此,行于斯”,意为“源”自西美,“行”于未来。以“我的大学”“我的课堂”“我的天空”“我的展览”四大板块为核心,集中展出21个专业,1500余名本科毕业生精心创作的5000余件作品。

  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实验艺术、设计、建筑环境艺术、公共艺术、服装设计、影视动画……这些专业的学生作品各有所长,每一幅都是精心构图,展现出学子们对艺术的追寻和对时代的观察。其中既有对学院经典的一脉传承,也有当代多元文化及教育理念交织孕育的新观念与新思考。据悉,本次展览将于6月20日结束。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新闻调查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时事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国足今晚轻装上阵
“艺术欣赏与创作”汇报演出举行
“开放的西美”本科生毕业季展览开幕
送体育上门送健身到家
国奥无缘土伦杯四强
省书协举办备战十二届国展专题培训班
《扶眉战役》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