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国美“精品618”超低价让利消费者

  国美“618”大促全面开启。此次活动,国美联手众多一线家电大牌,在“618”活动期间超低价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此次促销活动产品包括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其中海信、方太、苏泊尔等大牌家电在活动期间更有大幅让利。

  国美以惊爆价助力“精品618”促销活动的同时,优惠触底、力度升级的活动政策也不断持续。即日起至6月21日,用户可从国美App、西安国美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领取50元全品类商品通用券,在国美购物单笔订单额满618元,即可使用50元通用券一张。至国美门店预存50元即可获赠200元全场通用券。活动期间,顾客凭200元优惠券至国美门店购买家电、卫浴、橱柜可享受200元优惠;买家电单件满额可返100—900元现金积分;套购任意不同品类家电2件以上满额送1000—4000元现金积分,另加送2000元现金券;套购不同品类家电2件以上满额可享店长特权礼,送500元现金积分。购家电单品满额可享杂粮面粉、菜籽油、洁面仪等,还可享受以旧换新双重补贴,最高补贴2300元。此外,凡在国美门店购买家电,即可参与全网比价,若国美门店价格高于网络价格,每件商品可享受一次“买贵就赔”补偿差价服务。 P①

  江波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产业经济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益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首次点亮
新增口腔医学专业 培养医护专业人才
我省家庭教育宣传活动在沣东新城启动
国美“精品618”超低价让利消费者
陕西特色美食文化巡展活动启动
惠氏脑科研新品亮相瑞士创新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