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中共中央印发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据新华社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作用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是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知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和督促检查,确保党中央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各地区各部门在执行《条例》中的重要情况和建议,要及时报告党中央。

  《条例》共有十三章70条,自2019年10月25日起施行。2008年9月3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同时废止。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印发~~~
盘点前三季度陕西经济~~~
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
~~~近八成网友认为乘客不拒绝不投诉也属违约
物业费怎么收怎么花~~~
~~~
~~~填补17年该领域无新药上市的空白
~~~“陕西汽车行业不满意度调查”活动启动 读者可拨打029—965369、82267165反映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三秦财富
   第A08版:三秦财富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财税建设
   第A12版:产业经济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看看各地市经济实力谁最强
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朋友圈文案代写竟成“产业链”
打顺风车被要求线下交易
这个小区有一本明白账
明后又有雨 本周后期晴好
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原创新药获批上市
汽车有问题 快给本报打电话